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

spiritual practice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如果羡慕成功者的富贵, 請別一味模仿他们富贵后的事, 那些名牌表呀包呀酒呀车呀, 都是他们富贵后的事, 硬撐著模仿了, 也只能图个穷开心而已。 要模仿, 就模仿他们富贵前的事, 他们那些鷹般的探查, 蛇般的专注, 蚁般的搜括, 蛹般的耐心, 全是些風吹日晒, 灰頭土臉的事啊。【康永~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】 

    明天就要离开只呆了3个月的戈美了,内心很复杂。今天去了炳火见了那边的设计师。本来是不情愿的,因为前段时间的作品都肤浅又世俗。但是通过交流,尤其是看了蔡蔡目前在炳火的状态和作品,比我读N多设计书籍、听讲座的收获都很多。蔡蔡是一个非常精致的人,散发出平静和安详,还有一点点香味,像一株兰花。内在精神力量的强大,让他的作品也变得有种独特的力量。

    相比较而言,我自己俗不可耐又骄傲自大,容易被外界影响,没有细节,也不够优雅。有时候我都忍不住要骂一句自己,你丫没长大吧。如果内心本身就是浮躁又没有信仰的,自然做什么也不够好吧,活该平庸。不改变的话,就如自己一直厌恶的人一样。我要改变,从内到外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评论

© Ivan's thought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