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

Thoughts 1st

    I get my 1st job offer today,that so important for me, I could be a real designer! 

    So, great!

    早上起来一如既往的打不起精神,又是个周末,没有电话,没有面试,没有offer。各位人事都瞎了么,视我大硕士简历不见。上了下51job,刷新简历,搜索职位后,就投了一家以前觉得太远的医疗设备制造企业。恩...还不错,本来就有一个创业做老年人无障碍产品的想法,这工作作为起步也不错。于是我的第16个简历投出去了...

    中午吃过饭,准备玩下LOL,来了电话,是这家公司的,反馈好快啊。简单聊了聊,对方对我有点兴趣的样子,要求下午见面。于是我从华阳花了一个多小时赶到温江工业园区。居然没有办公楼,只是一个厂房...到了2楼看见几个小办公室,最里面是研发部,进去后4,5个员工在搞PROE建模...角落还有个小屋,里面是今年面试要见得人。进去后,看见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,像个企业家的样子,于是简单聊了聊,看了看简历,说了下基本情况,互相了解后,对方给了offer...办公室好吵,还有风扇的声音,对方声音有点小,又是四川话...我听清了好多介绍,就是没听清工资...后来拐弯抹角问了下是不是实习没工资啊,对方说我们是正规企业,会签合同有工资的#¥@#¥@后面我又没听清...我勒个去了~~~!!!再问感觉不太好,后来只好说,那让我考虑一下,明天给你答复。其实我只想说,还是电话里听的清楚,明日我再探个究竟...

   昨日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个菜,根本不适合做设计(当然要工作后才能真正下结论)。我怎么也是满腔热忱的投身到工业设计中的汉子啊,简历写得慷慨激昂...一副不给我做工业设计,你们公司就错失一个天才的调调。居然整整2周时间都木有找到工作。今天突然有了这个offer反而觉得...是不是有点容易了。木有经历手绘测试,软件测试,没有看学历证明,没有问项目经验,居然面试就是为了看一下我的面相!!!还好爸妈把我生了一个老实人的脸...我就这样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业设计师职位。虽然不能再过逍遥自在,没事出去找同学吃吃喝喝的日子了,但是我离梦想更进了,好开心!

   记住今天8月4日,我得到了成为工业设计师的机会。感谢面试的人,感谢上帝,感谢佛祖,感谢安拉!

评论

© Ivan's thoughts | Powered by LOFTER